潇湘月(高考暂退)

一场花开的邂逅,一帘烟雨的轮回。

破云KQ 清明

街道上阴雨绵绵,细细的雨丝仿佛织成了一道漂亮的帘幕,将窗外的景色遮的严严实实的初春的天气就是这般阴沉。思量哪怕今天是一个十分特殊的节日。

今天是清明节。

 

一个怀念逝者的节日。

其实对于闻劭来说,他并没有什么逝去的亲人可以值得他怀念的。草花A对他而言根本算不上父亲,而他的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,他的记忆里甚至都没能留得下母亲的身影。

除了父母,还有兄弟。

每当想起这个词,闻劭只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活生生的挖走了一块一般。他唯一的兄弟,他的红皇后已经在国境线的另一边拥有了自己的爱人、家庭和全新的生活。

对于江停来说,红皇后已经死了。

那他就替江停给那个已经死去的红皇后,去献上一束花吧。

 

闻劭去的地方其实是他和江停认识的那个小河边,河岸对面有一大片火红火红的凤凰树,哪怕在这样阴雨绵绵的天气,都依旧像一束永不熄灭的火焰一般,烧遍了整个山野。

他把一束白玫瑰放在了火红的凤凰树下。

 

Hot summer days, rock 'n' rollThe way youplay for me at your show

仲夏午夜,疯狂的你我

And all the ways

放纵的日子,城市的灯光

I got to knowYour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soul

我们孩提般的嬉戏

Will you still love meWhen I'm no longeryoung and beautiful?

当我青春不再,容颜已老,你是否还会爱我

Will you still love meWhen I got nothingbut my aching soul?

当我一无所有,只留悲伤,你是否还会爱我那年那月的小提琴仿佛还依然在耳边回响,两个河岸边彼此相拥的身影,却只剩下了一个。

再见,我的红皇后,祝你幸福。

 

我不写虐文,永远都只要糖!

所以结局一定要看彩蛋!
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