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月(高考暂退)

一场花开的邂逅,一帘烟雨的轮回。

渣反 从头开始 (79)

第79章 他疯了

“在这里不行的话,那在哪里可以?”岳清源压着他,嗓音低沉道。更衣间外面传来了其他人的脚步声,沈九乱成一锅粥的脑海里终于闪过了最后的一丝清明,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了岳清源。

“会被别人发现的。”沈九脸色苍白的摇摇头,望向岳清源的目光中带着一丝祈求,岳清源这个时候当然是不愿意放手的,但他一向对于沈九的任何要求,无论是有道理的还是无道理的,难以拒绝,这时才伸手在沈九的脑袋上摸了摸,替他把胸前散落的浴袍围好。

“小九,以后别再这样了好吗?”

岳清源的目光落在那胸前的点点红梅上,只觉得那几点痕迹刺眼的紧。沈九避开他的目光,有些胡乱的点点头,唇上那个人的气息好像还是那么浓厚,让他现在很是难以面对这个人。

 

望着岳清源的身影消失在更衣间里,沈九背靠着墙,慢慢的滑坐下去,他就有些不明白了,就在这么一点儿时间里,他和岳清源的关系怎么就会变成这个样子?现在他只想长一点的时间自己好好冷静冷静。

外面纷散的脚步声已经停了下来,那些人似乎都已经收拾好,自己几个人成群结伴说笑的离开了,沈九这才重新把身上的衣服穿好,用灵力烘干了湿漉漉的头发,才准备从更衣间里面出来。

还没等他迈出脚步,就在拐角处遇见了另外一个他现在不想看到的人——木清芳。

 

“师兄。”

木清芳看着他,喊住了沈九即将开跑的步伐,沈九这个时候是真的没有办法装没看见了,只好语气硬邦邦的回了句,“什么事?”

“师兄,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说,就现在,可以吗?”木清芳轻声道,他望着沈九的眼神带着一丝连他自己都难以察觉到的郑重。

“什么事?你快说吧。”沈九不想再闹出什么其他的事情,对木清芳急匆匆的点了点头,应允道。

 

木青芳深吸了一口气,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很大的决心一般,他抬眼看着沈九,终于没有任何一丝躲闪,说出了那句话。

此情此景,在多年后,沈九每每回想起来都依然历历在目。虽然比不上当时岳清源给他的那种震撼和欣喜,却依旧让他永生难忘。

木清芳说,“师兄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沈九的眼睛顿时瞪大了,他的目光中闪过一丝难以置信,身体微微靠着墙壁,木清芳向前一步,两个人的距离挨的很近,沈九几乎能够闻到他身上常年沁透的那股药香。对于这种味道,他并不陌生,每一次他但凡受了什么伤去千草峰,都能在木清芳在身上闻到这种清淡的药香味。

这个时候他仿佛都已经听不懂人话了一般,对于木清芳说的那几个字完全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

“师兄,我真的喜欢你。”看到沈九一脸茫然,木清芳加重语气又重复了一次,“我喜欢的人就是你。”

“你开什么玩笑?”

沈九终于反应过来,他一连向后退了两步,脸色瞬间冰冷下来看着木清芳,语气中又透露着他平常在上的那种冷漠。

“你······”他想了半天,却没有找出一个合适的说辞,“我喜欢的人不是你,你想多了,以后离我远点。”

说完这些话,他转身就要走,木清芳这一次却一反常态的不依不饶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,“师兄,你喜欢的是掌门师兄吗?那也没有关系,反正我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手的,你最喜欢他也没有关系,我就只要你哪怕一点点的喜欢,都不可以吗?”

 

“我没有喜欢岳清源。”沈九急忙地否认道,他没想到,他对岳清源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居然已经显露到连木清芳都能够看出来了吗?

“那师兄,你会不会喜欢我?”木清芳在听到他否认对岳清源的喜欢的时候,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神色,问他道。

 

“不可能。”沈九一把打断了他,“我喜欢女人。”

“是吗?沈师兄,你就确定自己这么喜欢女人吗?”木清芳的手指突然顺着他浴袍的下摆滑了进去,他的手指温热,就像一条灵巧的蛇一般,十分熟练的顺着他的大腿向下摸去,轻轻地抚摸着沈九大腿内侧柔嫩的肌肤。


后面的见群里的补档
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