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月(高考暂退)

一场花开的邂逅,一帘烟雨的轮回。

破云KQ 灵魂一百问 (2)

#KQ羞羞的日常~~


  第二次采访刚好是江停的生日那天,所以四人正坐在南太平洋的某个不知名小岛上享受生活。

  瑶瑶:所以······你们准备好了吗?

  K:可以,开始吧。


  本场采用的是线上直播的方式,采访还未开始,观看人数已经突破了历史新高。

  Q:有话赶紧问。

  【Q好帅啊!!!我爱上他了!】

  【前面的姐妹,你还是小心一点吧,毕竟我们的Q只能有KK。】

  【恭喜收到来自黑桃K的死亡凝视】


  瑶瑶:第一个问题,专门为二位定制的,请问在这座岛上你们最喜欢哪一点?

  Q:风景好吧······而且是他送我的礼物。

  【虽然答案在意料之中,但还是吃了一嘴狗粮】

  K:床大

  瑶瑶:???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对劲的东西?

  金杰一边默默不做声。

  渺渺:床大方便打滚?

  K:方便运动

  【行吧,我懂了】

  【可怜的Q······】

  瑶瑶:······


  瑶瑶:好吧,第二个问题,你们两位去年是怎么过的生日?

  K:去年他还没有回来,我也不知道

  Q:平时我一般没有过生日的习惯,毕竟年纪不小了。

  瑶瑶:按时间算的话,去年Q应该是在建宁,生日那天和严峫在一起吗?

  Q:······(沉默了很久,眼看这个问题跳不过去了)是的。

  【修罗场来了】

  【感觉停停今晚要惨】

  【楼上你真相了】

  闻劭的脸肉眼可见的变黑了。

  处在暴风雨之中的瑶瑶:下,下一个好不好?


  瑶瑶:第三个问题,Q不在的那么多年,K是怎么过生日的?

  K:没怎么过吧······读书的时候同学间一起吃个饭,后来毕业了之后就没怎么过了。

  【心疼我K宝一秒】

  【渺渺呢?和K一起过过生日吗?]

  渺渺:以前倒是一起过,后来一般就是打个电话了,我人在内陆不方便过去。再说我以为阿杰在啊?

  【阿杰你干什么去了?!】

  【不合格的三把手::>_<::】

  金杰:他都不知道大哥生日是哪一天好吗?


  瑶瑶:第四个问题,传闻黑桃K曾经有过多段不清不楚的情史,对此请问红心Q怎么看?


  后续部分见彩蛋!!!

  彩蛋较长,放心食用!

  先点赞推荐哦!点赞加推荐过50更新下一章!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