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月(高考暂退)

一场花开的邂逅,一帘烟雨的轮回。

破云KQ 灵魂一百问 (3)

  瑶瑶:第三次采访开始~~~o(*≧▽≦)ツ第一个问题,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  K:喊哥。

  【果然兄弟啊······】

  【楼上的,我还以为会是宝贝,老婆什么的】

  Q:看情况。有其他人在的时候就是你们老板,要不就是黑桃K,私下里喊名字或者柯柯。


  瑶瑶:······好吧,第二个问题,红心Q,也是关于称呼,敢问你对两位特邀嘉宾怎么称呼?

  Q:小予。

  渺渺:平时这么喊的比较多,然后我都是喊哥哥的。

  Q:然后方片J的话······

  渺渺(打断):一般我哥都不叫名字的,一个”喂“就解决了。

  【原地心疼憨憨杰一秒】

  【可谓是毫无家庭地位】

  Q:好吧,确实这样(扶额)


  瑶瑶:第三个问题,黑桃K,同样的问题?

  K:Lemor,阿杰。

  【不算江停的话,你们觉得K和两个人的关系谁要好一点啊?】

  【我也挺好奇的,不过我猜是渺渺】

  【阿杰吧,毕竟渺渺平时的作风······K应该不会?】


  瑶瑶:所以?

  瑶瑶:请正面回答观众的问题,不要打插边球。


  后续见彩蛋!

  点赞加推荐满50更新!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