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月(高考暂退)

一场花开的邂逅,一帘烟雨的轮回。

破云KQ 晚间运动善后

  “累死了,今晚别搞了好不好?”江停翻了个身,把背对着闻劭。

  “哥,明明每次动的都是我,你就是躺着享受,哪里累了?”

“按你这么说,你工作这么认真,我还得给你发个加班工资?”江停差点气笑了,一巴掌把某个正黏黏糊糊蹭上来的人拍掉。

“没有,我是自愿加班。”闻劭委屈,在江停的脖颈处偷偷舔了一口。


“你自己出去看看,谁像你这样子?不知道给你那个壮丁放个假,你不累我都替你累。”

“没有啊,我这是正常频率。不信你去问阿杰。”闻劭锲而不舍。“阿杰他们比我们多很多好不好。”

“闭嘴!”江停不想再和他废话,“最后完事后难受的难道不是我?”


然而,这一晚江停最后还是没能逃得出闻劭的魔爪。

事后黑桃k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错误——关于晚间运动的善后问题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36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